炫浪网络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234|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交流讨论] 第一次点击会弹出广告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祈祷
    2021-6-24 23:50
  • 签到天数: 2105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4-15 17:5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如题,想了解大家也一样吗?第一次打开网页点击会弹出普通的广告、过后就不会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1-6-24 07:00
  • 签到天数: 1129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沙发
    发表于 2021-4-15 19:2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的也是,已经好几天了,我都习惯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祈祷
    2021-6-24 23:50
  • 签到天数: 2105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3
     楼主| 发表于 2021-4-15 19: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秋色曙光 发表于 2021-4-15 19:24
    我的也是,已经好几天了,我都习惯了

    嗯嗯。我也是。这种广告弹发我觉得OK。只是想确认一下。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1-6-25 00:00
  • 签到天数: 1504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4
    发表于 2021-4-16 00:0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这种程度的我觉得没啥,毕竟网站也是要钱维护的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1-6-22 00:58
  • 签到天数: 972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5
    发表于 2021-4-16 00: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勉强接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1-6-25 00:41
  • 签到天数: 2354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6
    发表于 2021-4-16 01: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无奈接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10-16 08:56
  • 签到天数: 12 天

    [LV.3]偶尔看看II

    7
    发表于 2021-4-16 17:21 | 只看该作者
    我们网站没有弹出广告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21-6-21 09:41
  • 签到天数: 1236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8
    发表于 2021-4-17 19:14 | 只看该作者
    我没有遇到弹出广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1-2-24 00:40
  • 签到天数: 136 天

    [LV.7]常住居民III

    9
    发表于 2021-4-18 09:3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可以接受
    只要不是那種要等秒數的廣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1-6-24 18:46
  • 签到天数: 1517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10
    发表于 2021-4-18 11:5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最近是这样了,不过可以接受。毕竟可以轻松点X。读秒的最烦人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祈祷
    2021-6-24 22:55
  • 签到天数: 1591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11
    发表于 2021-4-18 20:39 | 只看该作者
    是有一周差不多了。PC端去点签到,就会跳出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祈祷
    2021-6-24 22:55
  • 签到天数: 1591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12
    发表于 2021-4-18 20:41 | 只看该作者
    xvna 发表于 2021-4-16 17:21
    我们网站没有弹出广告哦

    可是目前电脑端签到就是有这个弹出的,你看我上面回复的贴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1-6-24 07:00
  • 签到天数: 1129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13
    发表于 2021-5-2 06: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xvna 发表于 2021-4-16 17:21
    我们网站没有弹出广告哦

    管理员大大,手机版出现的是这个

    Screenshot_2021-05-02-06-47-30-26.jpg (11.72 KB, 下载次数: 5)

    Screenshot_2021-05-02-06-47-30-26.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1-6-24 17:15
  • 签到天数: 615 天

    [LV.9]以坛为家II

    14
    发表于 2021-5-2 13:0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好几天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1-6-25 00:16
  • 签到天数: 713 天

    [LV.9]以坛为家II

    15
    发表于 2021-5-7 12:3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APP没出现,手机试了其它版也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