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浪网络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4740|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现代] 《作死女配掉线了》BY周沅(晋江金牌推荐高积分VIP2020-05-16完结)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忙碌
    2018-1-23 15:04
  • 签到天数: 9 天

    [LV.3]偶尔看看II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16 15:42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任悠扬 对本作暂未评分
    仅作介绍与点评,请勿在贴内求下载资源

    晋江金牌推荐高积分VIP2020-05-16完结
    总书评数:26177 当前被收藏数:71449 营养液数:28860 文章积分:1,334,020,608


    文案

    周西就是娱乐圈文里典型女配,死缠烂打陆北尧七年,从大学追到娱乐圈,高调恋爱。
    微博账号陆北尧和周西分手了吗已经更新到了一千四百六十一天。
    周西发微博:已分手。
    陆北尧:???
    全网:???
    经纪人:嫂子那么爱你,不可能分手。
    粉丝:又出通稿蹭热度,万年糊精再作妖也没用。坐看周西打脸,自己把话吃回去。
    周西怎么会跟陆北尧分手?周西爱惨了陆北尧。
    周西真的分手了,分的干干净净,连院子里两个人一起种的玫瑰都找人拔了。
    雨夜,男人死死把周西抵在墙上,一向沉静的眼此刻泛红,“你不要我了?”
    周西看着手里的女配剧本,“对不起……我下线了,无法连接。”
    一场车祸,周西的记忆发生了紊乱。
    她以为自己是活在娱乐圈文里的女配,于是她当场就不干了。
    失忆|追妻火葬场|娱乐圈升级|男主陆北尧|无原型不要提真人,谢绝KY|

    内容标签: 都市情缘 豪门世家 娱乐圈
    搜索关键字:主角:周西 ┃ 配角: ┃ 其它:

    一句话简介:男主的坟头草真旺盛啊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4487291


    点评

    挺催泪的文。 必须承认,每次看到文中人哀怜某落魄二代“以往开2000w的车,现在只能开20w的车,好可怜”。我都有喷笑的冲动^_^  发表于 2020-5-23 18:25
    本版用户所发帖子仅用于对相关作品进行推荐、介绍、评分和点评;
    本站不提供相关作品的下载、阅读或观看服务,拒绝盗版,支持正版;
    发帖回帖中所带外链只能是原创链接,不得张贴盗版分享和阅读链接;
    用户点评作品好坏仅为个人喜好,所涉褒贬并不代表本站观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忙碌
    2018-5-7 08:38
  • 签到天数: 82 天

    [LV.6]常住居民II

    沙发
    发表于 2020-5-16 18:4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影痕 对本作暂未评分
    看文案有点像之前论坛里分享的另一篇文,也是女方很爱,男方比较冷淡,然后突然觉醒剧情和男主断绝关系,男主再干啥干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5-17 01:41
  • 签到天数: 25 天

    [LV.4]偶尔看看III

    3
    发表于 2020-5-16 20:0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lamyo36 对本作暂未评分
    這本不是覺醒劇情關係,女主會這樣是有原因,再講下去會劇透,互相成長覺得還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10-8 16:28
  • 签到天数: 186 天

    [LV.7]常住居民III

    4
    发表于 2020-5-16 20: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对本作打分: 全部打分
    这篇娱乐圈关于粉丝的内容感觉写的挺真实的,男女主这样都是有原因的,两个人后来重新发展挺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9-10-21 22:39
  • 签到天数: 194 天

    [LV.7]常住居民III

    5
    发表于 2020-5-17 03:3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对本作打分: 全部打分
    很好看,寫實的娛樂圈文,只是看完眼睛會哭的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12-2 04:03
  •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6
    发表于 2020-5-17 14: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彼岸之彼岸那边 对本作暂未评分
    我TM真的是从开始哭到最后,反正,虽然有点苏跟扯,作者文笔是不错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0-2-27 23:39
  • 签到天数: 105 天

    [LV.6]常住居民II

    7
    发表于 2020-5-18 01:1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对本作打分: 全部打分
    推薦,好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8-16 17:36
  •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8
    发表于 2020-5-20 00: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微笑倩尼迪 对本作暂未评分
    太坏了,一直在哭,明天眼睛该肿了,不过写的真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0-5-31 00:23
  • 签到天数: 14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9
    发表于 2020-5-20 05: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对本作打分: 全部打分
    前边挺虐的,毕竟失恋还没钱这事…唉。然而越看后边越面无表情,完美诠释爱不爱都像龙卷风呀,男女主从心理条件来看真是绝配啊绝配,剧情还莫名让我有些害怕……,文还可以,有对网暴的一些思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委屈
    2020-5-9 23:46
  • 签到天数: 1129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10
    发表于 2020-5-25 14:4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对本作打分: 全部打分
    我也说一句好久没读到放肆的哭的文了 其实现实这么多误会掺杂的爱情应该是悲剧收尾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0-5-13 13:52
  • 签到天数: 75 天

    [LV.6]常住居民II

    11
    发表于 2020-6-2 21:5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对本作打分: 全部打分
    这本写的非常不错,就是眼睛都哭肿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