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浪网络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3771|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穿越] 《星际第一暴力兔》BY古城白衣少年(晋江金牌推荐VIP2020-01-06完结)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忙碌
    2018-1-23 15:04
  • 签到天数: 9 天

    [LV.3]偶尔看看II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17 18:06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任悠扬 对本作暂未评分
    仅作介绍与点评,请勿在贴内求下载资源

    晋江金牌推荐VIP2020-01-06完结
    总书评数:3267 当前被收藏数:23150 营养液数:2885 文章积分:185,426,752


    文案

    云骁将军遭人暗算,流落到了D级都不是的废星星球  
    然后,他捡了一只兔子  
    一只长得很可爱,不卖自萌的小兔兔,如果他能把嘴巴里那根是他身体好几倍大的虫腿扔掉就更有说服力了  
    ——  
    白图是个穿越者,只是穿越前是个人,穿越后是只兔子。  
    他在自家星球上生活了整整有二十年,被老爹老妈一脚踹飞后才发现这原来星际时代!而且这里还有人类!  
    就是这些万年后的人类进化的是在不咋地,武力值被他一只可怜无助又弱小的兔兔吊着打。
    食物也退化的只剩下一管糊糊,明明放着那么多好吃的虫子不吃。
    星际人民:试图跟随吃虫脚步……
    “120吗!是120吗!我们这里有人中毒了!”
    “自己送过来!没车了,床位也满了!”、
      
    原本是个霸总后来人设崩塌变成面瘫毒舌攻X超暴力毛白心黑戏精兔子受
      
    白图:今晚也要吃肉!  
    云骁:哪种肉?

    内容标签: 穿越时空 星际 爽文 萌宠
    搜索关键字:主角:白图、云骁 ┃ 配角: ┃ 其它: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220258
    本版用户所发帖子仅用于对相关作品进行推荐、介绍、评分和点评;
    本站不提供相关作品的下载、阅读或观看服务,拒绝盗版,支持正版;
    发帖回帖中所带外链只能是原创链接,不得张贴盗版分享和阅读链接;
    用户点评作品好坏仅为个人喜好,所涉褒贬并不代表本站观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0-3-14 08:31
  • 签到天数: 12 天

    [LV.3]偶尔看看II

    沙发
    发表于 2020-1-18 00:3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气冰孰能阻我 对本作暂未评分
    建议不带脑子看 ̄  ̄)σ其实还挺可爱的,就是感觉攻比较弱气,啊还是那句话建议不带脑子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7-31 06:56
  • 签到天数: 124 天

    [LV.7]常住居民III

    3
    发表于 2020-1-18 00:5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15156807228 对本作暂未评分
    这种文我一般一边一目十行,一边脑内吐槽,最后弃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10-24 12:46
  • 签到天数: 62 天

    [LV.6]常住居民II

    4
    发表于 2020-1-18 12:4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拥抱天空 对本作暂未评分
    跟楼上+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10-1 13:41
  • 签到天数: 243 天

    [LV.8]以坛为家I

    5
    发表于 2020-1-19 13:1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gh8631 对本作暂未评分
    如一楼,不要带脑子,不再在意弱势攻暴力受,文本身还是很欢脱的,开心一笑那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0-1-25 13:19
  • 签到天数: 169 天

    [LV.7]常住居民III

    6
    发表于 2020-1-25 13:2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zx93 对本作暂未评分
    文笔好白…受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12-20 16:12
  • 签到天数: 277 天

    [LV.8]以坛为家I

    7
    发表于 2020-1-25 13:5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冰灵之恋 对本作暂未评分
    过于小白了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