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浪网络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6332|回复: 5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古代] 《日出东方gl》BY 易白首 (完结)介绍与点评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忙碌
    2016-10-22 19:24
  • 签到天数: 408 天

    [LV.9]以坛为家II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3-8 16: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人柱力のGL 对本作暂未评分
    仅作介绍与点评,请勿在贴内求下载资源
    文案  :  起初不经意的你 和少年不经世的我 红尘中的情缘只因那生命匆匆不语的胶着

    想是人世间的错 或前世流传的因果 终生的所有也不惜获取刹那阴阳的交流

    来易来去难去 数十载的人世游 分易分聚难聚 爱与恨的千古愁

    本应属于你的心 它依然护紧我胸口 为只为那尘世转变的面孔后的翻云覆雨手

    来易来去难去 数十载的人世游 分易分聚难聚 爱与恨的千古愁

    于是不愿走的你 要告别已不见的我 至今世间仍有隐约的耳语跟随我俩的传说





    一个因爱生恨的故事,而恨这东西,若不是爱,便也不曾深切。
    内容标签:

    搜索关键字:主角:东方咎,楚天曦 ┃ 配角:西门鸿雪,东方哲,南宫玉蟾, ┃ 其它:


    点评

    经典中的经典  发表于 2015-3-9 20:30
    本版用户所发帖子仅用于对相关作品进行推荐、介绍、评分和点评;
    本站不提供相关作品的下载、阅读或观看服务,拒绝盗版,支持正版;
    发帖回帖中所带外链只能是原创链接,不得张贴盗版分享和阅读链接;
    用户点评作品好坏仅为个人喜好,所涉褒贬并不代表本站观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沙发
    发表于 2015-3-8 18:1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北堂小攻、 对本作暂未评分
    这么经典的小说 炫浪竟然现在才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5-26 23:51
  • 签到天数: 266 天

    [LV.8]以坛为家I

    3
    发表于 2015-3-8 18: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风起来的时光 对本作暂未评分
    北堂小攻、 发表于 2015-3-8 18:10
    这么经典的小说 炫浪竟然现在才有!

    以前就有,后来被删了!好多好看的老文都被删了!>_<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10-19 08:13
  • 签到天数: 485 天

    [LV.9]以坛为家II

    4
    发表于 2015-3-8 20:34 | 只看该作者 | jiqimao121 对本作暂未评分
    的确是经典中的经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0-2-14 13:08
  • 签到天数: 1386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5
    发表于 2015-3-8 22:1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jiao870203 对本作暂未评分
    这个文一直没敢看。听说超级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忙碌
    2016-12-25 01:23
  • 签到天数: 7 天

    [LV.3]偶尔看看II

    6
    发表于 2015-3-8 22:5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yy19438 对本作暂未评分
    jiao870203 发表于 2015-3-8 22:19
    这个文一直没敢看。听说超级虐??

    还好吧,没斑马线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9-28 19:31
  • 签到天数: 150 天

    [LV.7]常住居民III

    7
    发表于 2015-3-8 23: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小宝的小门 对本作暂未评分
    老文为啥会被删?起码比现在的好多脑残文好看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9-24 15:09
  • 签到天数: 5 天

    [LV.2]偶尔看看I

    8
    发表于 2015-3-9 00:0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Rosey 对本作暂未评分
    经典中的经典,绝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抓狂
    2015-9-25 22:25
  • 签到天数: 39 天

    [LV.5]常住居民I

    9
    发表于 2015-3-9 08:25 | 只看该作者 | 笨鸟笨鸟 对本作暂未评分
    这文很虐很精彩,作者不是为了虐而虐。虽然是老文,但是没看过的真的是值得下来一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6-26 16:34
  • 签到天数: 6 天

    [LV.2]偶尔看看I

    10
    发表于 2015-3-9 20:18 | 只看该作者 | viviluo1 对本作暂未评分
    听说过好多次,没看。关于爱情小说,我必须得是喜剧过程喜剧结尾的,不分男女都看~~(男男的除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5-4-20 09:05
  • 签到天数: 19 天

    [LV.4]偶尔看看III

    11
    发表于 2015-3-9 20:2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手执炎 对本作暂未评分
    非常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8-24 01:07
  • 签到天数: 50 天

    [LV.5]常住居民I

    12
    发表于 2015-3-12 22: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迷路x5 对本作暂未评分
    還是以前的文好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4-8 12:17
  • 签到天数: 42 天

    [LV.5]常住居民I

    13
    发表于 2015-3-12 22:53 | 只看该作者 | e1l2l3a4 对本作暂未评分
    经典!!!!!!只能用经典形容!

    点评

    版主已查看回复  发表于 2015-3-13 10:5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1-14 13:46
  • 签到天数: 4 天

    [LV.2]偶尔看看I

    14
    发表于 2015-3-15 16:57 | 只看该作者 | 蜡笔不懂小新 对本作暂未评分
    看评论不错,抱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5-5-9 09:52
  • 签到天数: 13 天

    [LV.3]偶尔看看II

    15
    发表于 2015-3-15 19:32 | 只看该作者 | 仕轩 对本作暂未评分
    有一部跟这部很像的,不知道楼主知不知道??我一直想不起来名字。   女一是以商人身份出现帮助公主,帮助公主的条件就是搬到公主府住,期间公主违心伤害了她,给她下毒,差点死去,后来她回到了自己的国家,原来她是另一个国家的皇帝,后来公主的国家遭难,投奔她(投奔前不知道是女一)
    女一被下毒后回到自己的国家,开始攻打女二公主的国家,有个一直喜欢公主的大臣给公主出对策,他们去寻求一直很强大的一个国家帮忙(其实这个强大的国家皇帝就是被他们伤害过的女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