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浪网络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4075|回复: 3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历史] 《三国之名门公子》BY 青涩苹果 (完结)介绍与点评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倒霉
    2015-4-15 18:56
  • 签到天数: 24 天

    [LV.4]偶尔看看III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3-3-27 21:40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wxtlkj19960307 对本作暂未评分
    仅作介绍与点评,请勿在贴内求下载资源

               2013-1-31完结
         首发状态:纵横中文网首发
                 总红票:15386
              作品性质:VIP作品
                 本月红票:23
               总点击:721832
                总黑票:1470
               本月点击:1732
    简介:
    时当建安十三年,赤壁之战以后。
    重生在颍川名门荀家,成为荀彧的幼子荀粲。
    暗淡了刀光剑影,远去了鼓角铮鸣。
    英雄老去,美人迟暮。那群雄并起的黄金时代已经过去,

    然而那名士风流的魏晋时代却悄悄走近。
    这是一个门阀林立的时代,既然身为令君之子,名门公子,

    必定成为上品名士,只爱那数不尽的风花雪月……

    小说关键词: 扮猪 吃虎 爽文 种田

    本版用户所发帖子仅用于对相关作品进行推荐、介绍、评分和点评;
    本站不提供相关作品的下载、阅读或观看服务,拒绝盗版,支持正版;
    发帖回帖中所带外链只能是原创链接,不得张贴盗版分享和阅读链接;
    用户点评作品好坏仅为个人喜好,所涉褒贬并不代表本站观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忙碌
    2018-12-2 08:46
  • 签到天数: 1310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沙发
    发表于 2013-3-30 12:47 | 只看该作者 | LAN绯雪 对本作暂未评分
    前面还有看头,到后面太种马文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委屈
    2014-7-31 12:27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3
    发表于 2013-4-10 18:43 | 只看该作者 | guanxiyu1130 对本作暂未评分
    种马又见种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4
    发表于 2013-5-11 03:31 | 只看该作者 | 说小夏123 对本作暂未评分
    不是种田吗 怎么种马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9-7-9 12:05
  • 签到天数: 1032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5
    发表于 2013-5-11 21:2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steply 对本作暂未评分
    果然种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6
    发表于 2013-6-5 20:18 | 只看该作者 | 多年以后 对本作暂未评分
      种马文  哈哈 抱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忙碌
    2019-12-22 12:36
  •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7
    发表于 2013-6-6 22:12 | 只看该作者 | 诸城即墨 对本作暂未评分
    啊咧,吾辈能说如果是耽美的话会更美么 ╮(╯_╰)╭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8
    发表于 2013-6-14 23:45 | 只看该作者 | sidestream 对本作暂未评分
    不去种田改种马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难过
    2015-11-21 19:11
  • 签到天数: 4 天

    [LV.2]偶尔看看I

    9
    发表于 2013-6-15 17:40 | 只看该作者 | 丶小侽孖 对本作暂未评分
    三国时代后期?下来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0
    发表于 2013-8-27 23:43 | 只看该作者 | 乐活女 对本作暂未评分
    这位大公子天天闲着啥也不干,看到美女一定被倒贴,是汤姆苏附身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1
    发表于 2013-8-30 16:39 | 只看该作者 | 浮生为止一梦尔 对本作暂未评分
    后面看不下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2
    发表于 2013-9-4 14:10 | 只看该作者 | 小草的爱 对本作暂未评分
    友爱,要看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5-11-1 23:58
  • 签到天数: 178 天

    [LV.7]常住居民III

    13
    发表于 2013-10-22 10:01 | 只看该作者 | xixiluomi 对本作暂未评分
    很少会看到三国后期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11-26 10:24
  • 签到天数: 503 天

    [LV.9]以坛为家II

    14
    发表于 2014-1-21 19:41 | 只看该作者 | 晓参 对本作暂未评分
    猪脚是哪个??
    怎么是种马的不是种田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忙碌
    2017-2-7 18:05
  • 签到天数: 225 天

    [LV.7]常住居民III

    15
    发表于 2014-1-28 00:16 | 只看该作者 | 予沐 对本作暂未评分
    封面真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