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浪网络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852|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图片] 看完这些神同步,脸上的面膜都笑掉了~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7-17 00:43
  • 签到天数: 110 天

    [LV.6]常住居民II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 12: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百年修得同船渡,

    千年修得神!同!步!

    来来来,

    你们感受下这蜜汁搞笑的神同步!

    不愧是双胞胎啊,

    这绝对是一个爹妈生的。

    这草泥马,

    连吃饭都这么心有灵犀。

    雾草!

    宝宝以为是在照镜子呢~

    好兄弟,一起跌倒一起糗。

    义务劳动很嗨皮呀

    1-2-1 , 1-2-1

    猩猩,真是一种神奇的生物。

    神同步七兄弟,就问你服不服!

    讲真,真没见过这么较真的汪

    小伙伴们,外面阳光好好呢

    小屁孩们,我们企鹅可比你们聪明多啦

    哎呦~我去

    当然啦,

    简单的蹲起动作还是很easy哒!

    这后空翻,简直完美

    主人,玩游戏不要太久哦

    来来来,跟我一起放松脖子

    这只小猫,简直要成精

    跟着感觉走,PP抖一抖

    二狗子,吻一个,嘿嘿

    啊~~~~啊~~~~~·

    咦~你是在叫我吗?

    爸爸回来啦,开心开心~~~

    朋友一生一起走,谁不滚下谁是狗

    有本事,你也来模仿一个呀~

    嘿嘿哈嘿,快使用双节棍

    excuse me?今晚没有炸鸡排?

    微笑......浅笑......咧嘴......

    笑什么笑

    不如点头...不如点头...不如点头...

    本来以为是一个完美的神同步......

    这些神同步好看吗?

    看什么看,再看我就把你吃掉!

    Yeah!

    你是不是也盯着脚趾头试了下?

    然后失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抓狂
    2017-7-20 10:28
  • 签到天数: 1068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沙发
    发表于 2017-1-11 12:20 | 只看该作者
    真是太可乐了,这同步的频率真是神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7-20 18:55
  • 签到天数: 189 天

    [LV.7]常住居民III

    3
    发表于 2017-1-11 12:53 | 只看该作者
    太萌了,好搞笑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祈祷
    2017-5-4 13:13
  • 签到天数: 43 天

    [LV.5]常住居民I

    4
    发表于 2017-1-11 15:14 | 只看该作者
    已经笑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7-20 18:15
  • 签到天数: 208 天

    [LV.7]常住居民III

    5
    发表于 2017-1-11 16:1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笑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7-21 00:11
  • 签到天数: 777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6
    发表于 2017-1-11 21:33 | 只看该作者
    好多团子,还有那个蜜汁帐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祈祷
    2017-7-20 15:21
  • 签到天数: 249 天

    [LV.8]以坛为家I

    7
    发表于 2017-1-12 09:37 | 只看该作者
    哈哈哈哈,服了,笑得肚子好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7-20 22:52
  • 签到天数: 97 天

    [LV.6]常住居民II

    8
    发表于 2017-1-14 14:5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服了,必须服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7-20 00:26
  • 签到天数: 187 天

    [LV.7]常住居民III

    9
    发表于 2017-1-20 02:56 | 只看该作者
    神同步,太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7-20 00:26
  • 签到天数: 187 天

    [LV.7]常住居民III

    10
    发表于 2017-1-20 02:56 | 只看该作者
    神同步,太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7-20 06:37
  • 签到天数: 13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11
    发表于 2017-2-10 19: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哈哈哈,前面的比较好玩,模仿的比较没意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7-2 22:46
  • 签到天数: 92 天

    [LV.6]常住居民II

    12
    发表于 2017-2-19 22:0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脚趾头君!牛气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7-20 00:09
  • 签到天数: 162 天

    [LV.7]常住居民III

    13
    发表于 2017-2-20 15:07 | 只看该作者
    Nothing is impossible 的完美寫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7-20 00:07
  • 签到天数: 140 天

    [LV.7]常住居民III

    14
    发表于 2017-2-26 15:5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真有默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7-20 13:47
  • 签到天数: 75 天

    [LV.6]常住居民II

    15
    发表于 2017-3-2 11:58 | 只看该作者
    太腻害了,默契第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