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浪网络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0920|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重生] 《登顶(娱乐圈)》BY一舟河(晋江VIP2017-01-05完结+番外) 介绍与点评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忙碌
    2017-12-5 12:55
  • 签到天数: 1119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7-1-6 12:46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晋江VIP2017-01-05完结+番外
    非V章节总点击数:124911   总书评数:373 当前被收藏数:1020 文章积分:22,275,606

    文案:

    上辈子被渣攻和好朋友联手害死的苏言,直到死都只是个十八线小星,重生再来,苏言决定只为自己而活。
    先找金主抱大腿,干翻渣攻,撂倒好朋友,然后登顶拿影帝。苏言算盘拨得噼里啪啦响,只是情况不太如所愿……等等金主,你刚刚喊我什么?金主你怎么知道我小名?!
    于是,痴汉苦情金主单向暗恋苏言很多年的事情被苏言知道了。
    本文又名《金主你掉马了》

    内容标签:重生 娱乐圈 情有独钟

    搜索关键字:主角:厉铮,苏言 ┃ 配角:封厌,厉钧 ┃ 其它:强强,甜文

    只做介绍与评论,不提供下载与阅读服务!

    点评

    第54或55章不完整,第60章之后是别的文乱入?最后小受被杀了?什么乱七八糟的!  发表于 2017-3-30 03:35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7-12-12 12:22
  • 签到天数: 892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沙发
    发表于 2017-1-6 16:53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应该是很老的梗了吧……不知道作者写的怎么样~~有渡劫的道友请说一声哈~~顺便抢走沙发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1-7 10:12
  • 签到天数: 3 天

    [LV.2]偶尔看看I

    3
    发表于 2017-1-6 17:3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渡劫三章就回来了,表示。。。。朋友再见。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12-13 00:25
  • 签到天数: 193 天

    [LV.7]常住居民III

    4
    发表于 2017-1-6 19:0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釉子丶 发表于 2017-1-6 17:33
    渡劫三章就回来了,表示。。。。朋友再见。

    朋友,发生了什么事情吗?求排雷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8-20 21:37
  • 签到天数: 56 天

    [LV.5]常住居民I

    5
    发表于 2017-1-6 22: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开头就满狠的嘛,啧啧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12-13 00:38
  • 签到天数: 355 天

    [LV.8]以坛为家I

    6
    发表于 2017-1-7 00:0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剧情无所谓 但是最后串文或者是防盗了吧 其他小说的章节呢
  • TA的每日心情
    忙碌
    2016-12-2 16:35
  • 签到天数: 10 天

    [LV.3]偶尔看看II

    7
    发表于 2017-1-7 02:4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一串伏笔阴谋都挺尴尬的,承接不顺,有些场景强行制造冲突,想法可以,但是笔力不够。还有作者有些地方三观有点奇怪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12-6 13:48
  • 签到天数: 317 天

    [LV.8]以坛为家I

    8
    发表于 2017-1-7 11:3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中间是串文了吗?感觉结局好匆忙哦,总体来说还不错。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8-16 20:24
  • 签到天数: 64 天

    [LV.6]常住居民II

    9
    发表于 2017-1-9 17: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突然想看娱乐文,前面发展挺不错的,但是60章后就不是原文了,神马情况?只好去其他网站看结局了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11-27 09:41
  • 签到天数: 80 天

    [LV.6]常住居民II

    10
    发表于 2017-1-12 00: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简直太奇葩了,中间穿插各种其他小说,不知道咋回事啊!情节推进莫名其妙,转折太快,完全接不过来了。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