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浪网络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519676|回复: 235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社区规则:关于如何赚取炫币、提升等级及如何解除禁言等说明! ... ...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忙碌
    2017-6-29 21:37
  • 签到天数: 8 天

    [LV.3]偶尔看看II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2-1-31 18: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欢迎来到炫浪网络社区

    首先你必须是本站注册会员,点此注册(支持注册中文名)
    注:1.注册后,用户名是不能改的,请想清楚名字才注册!
           2.注册5分钟后才能回复帖子,积分达到10分才能发新主题!
           3.小说版块要150积分以上的会员才能上传小说!
           4.只要填写3个验证码后,就不需要再填验证码发帖或回复!
             
    不合规则的帖子与乱回复将直接删除并扣除相应炫币和积分,严重违规将禁言封号,详细参见置顶帖“社区总版规”!

    社区赚取、扣除积分与炫币说明

    每天登录网站即送3个积分和5个炫币(不包括做任务)

    做任务赚币(请点击网站右上方“快捷导航“进入任务)

    任务奖励注明
    每日签到随机奖励炫币每天都可以签到一次
    看社区规则回复20个炫币只可以领取一次

    注:只能在这个帖子回一个回复,第一个回复才会有20炫币,重复回复是没有奖励的,重复回复是会扣10个炫币,请大家不要重复回复这个帖子。


    社区操作

    积分(等级分)

    炫币(交易分)

    发主题+3+5
    发回复0+2
    下载附件0-2 (给上传者+1)
    加精华+10+10
    胡乱发、回帖-5 ~ -20-5  ~ -20
    好贴评分鼓励+5 ~+20+5 ~+20

    注:因小说下载区出现大量的重复无用回复刷币,小说下载区回复无炫币奖励

    =============================================

    个性签名:
    等级越高,签名字数越多
    论坛新手:没有个性签名
    中级会员:文字签名
    高级会员:以上等级 图片+文字签名


    社区积分:
    只能用来升级,炫币可以兑换社区积分5:1,积分不可以兑换成炫币
    推广积分:
    这个积分只能用来申请勋章!不要兑换其他积分
    活动炫豆:
    每参加一次社区举办的活动,奖励炫豆,炫豆可以累积申请活动类勋章
    举报积分:
    举报违规回复、色情反动、重复、广告等帖子+1个举报积分
    举报积分可以兑换社区积分5 :1
    举报积分500以上可以申请举报类勋章

    注:只有原创质量好的帖子才能加精华


    赚取炫币和积分说明:

    1.下载附件每次将扣除2个炫币,炫币少于2你将无法下载,回贴即可得到2个炫币,所以炫币方式仅为鼓励大家支持贴子发布者的措施而已,同时将好贴顶上让更多人共享,希望大家认真回帖。
    2.每次下载附件,相应的附件发布者将得到1个炫币,发布者每个附件最高可得30个炫币奖励。
    3.做对应的论坛任务也能得到不少的炫币或积分!
    4.每天登录论坛就送3个积分和5个币,每天只送一次。
    5.可以用炫币兑换积分,但积分不能兑换炫币。


    奖励积分与炫币说明:

    1.对于认真回复的会员,评分给予积分和炫币5-20奖励。
    2.给社区提出好的建议或意见,评分给予积分和炫币5-20奖励

    扣除积分与炫币说明:

    1.删除违规帖子,除了扣除发布主题会员的5个炫币和3个积分,在删除该主题时,该帖子里的回复也会一并删除,同时也会扣除在该帖子回复过的会员所得的炫币!
    2.发现乱回复、恶意灌水、无意义的回帖,评分扣除5-20炫币和积分!
    如:
    1.纯表情回复
    2.复制他人回复
    3. 回复与主题无关的内容
    4.帖子只有哭穷、赚币花花、抱走、路过、喜欢、下来看看、下了、支持、顶一个、不错、好看、谢谢等无意义内容

    5. 同一句话多个主题帖一样的回复(不连续回复也算),超过5帖以上,直接永久禁言不作通知
    6. 回复相似内容,回复的内容基本都是同一个意思,多个回复才算,单个不算,例如:“好看 谢谢分享”“谢谢分享 支持”
    “看看 谢谢分享”“不错 谢谢楼主”“抱走了 谢谢”“喜欢 看看”等类似这些无意义内容回复
    7.重复回帖,同一个帖子回复两个以上不同内容的,会员交流除外
    8.帖子里只有没有任何意义的一串英文字母、符号或数字1 2 3、a b c等等
    9. 帖子里只有单纯的一个字,如「倒、阅、是、不、喔、啊、嗯、顶、好」之类  
    10. 同一个主题里类似自己跟自己的无意义对答回复(俗称自言自语),两个以上属违规
    11.以重叠字形成多字回复(例:呵呵,嘿嘿、看看、不错不错、好好好等等)

    对于恶意灌水的认定:以上违规内容超过5个回复的,直接永久禁言不作任何通知!
    (请大家认真回复帖子,尊重他人和自己的劳动成果)
    注:同一帖回复多个内容也视为灌水,回复是可以编辑的,不要以不能编辑为由回复多个内容,重复回复在120分钟内是可以自己删除的!永久禁言的一般是大部分回复是纯表情和同一句话多帖回复的!
    (在发布120分钟内都可以删除自己发布的主题和回复)

            作为发帖人,是有义务举报在自己帖子里面的乱回复,乱回复是一种不尊重他人劳动成果的行为,看到在自己帖子有乱回复的,请在乱回复帖子的右下角点击“举报”就可以了!举报人和举报的内容只有管理员才知道,给举报的会员是不会知道的!

    注:违规回复都给予评分扣除5-20炫币和积分,评分后还继续违规的,直接禁言,严重的封号!积分小于0的则自动永久禁言

    封号说明:
    1.发布或回复色情、广告和政治内容直接封号!封号会直接删除所有帖子,币、积分、等级都为零!
    2.社区签名档内含有色情,政治,反动,外挂,私服,木马,广告等责令修改,如无反映,永久封号!
    3.故意上传色情内容者,我们会记录你的IP地址发给网警处理!

    违规解封解禁说明:
    1.因违规发帖,炫币为负分的,不能下载附件,请发帖或回复赚币让炫币成正分才下载附件!
    2.因违规发帖,积分为负分的,则自动禁言,用炫币兑换积分成正分后自动解禁。

    3.违规给管理员或版主禁言的,有期限的(1-30天),过了禁言期限就会自动解禁。请在个人空间的首页里查看禁言时间,没有禁言时间显示的则永久禁言!
    4.
    违规给管理员或版主永久禁言的,将会永远禁言,不能自动解禁。如需解禁的,请到〖解禁专区〗发帖解禁,并保证不再违规发帖和回复,清空所有主题帖和回复帖后并扣除一半以上积分和炫币后才能解禁,解禁后管理员给该用户警告勋章一个,得警告勋章的用户再违规发帖将永久封号并删除用户!严重违规的禁止该IP访问网站!(已经有警告勋章用户不能再解禁)
    注:“禁止访问”这类用户,不能解禁!
    声明:
    本社区(NCS.XVNA.COM)为旨在为广大网友提供一个情感交流、学习研究的平台,网站为免费性质,你在本社区下载及浏览内容不必向本站支付实质性报酬,下载保存的内容仅能用于学习、研究或者欣赏

    社区用户积分与对应的等级说明:

    会员等级

    会员积分

    ★违规发贴★0以下(违规发贴被封号或禁言用户,不能发贴回帖)
    ★初始会员★0~20(可以回帖,但不能发新主题)
    ★论坛新手★20~150
    ★中级会员★150~1000
    ★高级会员★1000~3000
    ★金牌会员★3000~6000
    ★至尊会员★6000~10000
    ★卓越会员★10000~20000
    ★积极会员★20000~40000
    ★贵族会员★40000~60000
    ★荣誉会员★60000~90000
    ★闪耀会员★90000~130000
    ★终极会员★130000++
    ☆禁止发言☆不计积分,永久禁言!

    详细等级图片说明,请点击进入查看

    为了防止广告横行,会员每小时限制发(回)贴数的限制,等级越高,操作的权限也会有相应的提升,同时上传的附件大小与也有所改变!

    重要提醒:关于最近社区很多用户给盗号的问题
    最近社区很多用户给盗号发广告的,一般发广告的我们都会清空所有帖子并禁止访问社区,为了自己的用户号,请大家重新设置一下密码,以免给盗号了,盗了的号,我们不给予解封的,因为盗号后,密码和邮箱也会给别人改了,你无法证明这个用户号就是你的,你也不能改密码!
    盗号的用户名,占大部分都是QQ号或是纯英文会员,这样给盗号的机会就会加大,特别是QQ号的,如果和自己的登录的QQ密码是一样的,就更容易给盗号了!请大家珍惜自己的用户号!
    如何防盗号
    1.修改密码,密码不能太简单,密码位数越多,盗号的机会就越小,例如:数字+英文,数字+符号,英文+符号
    2.增加安全提问,请到设置--密码安全,填写问题和答案!
    3.一定要填写正确的邮箱并验证邮箱,密码找回是靠邮箱的!

    注:
    1.★违规发帖★★禁止发言★用户组将不定期删除ID
    2.请珍惜自己的会员号,违规回复的一律评分或永久禁言,请不要恶意刷币,发现违规回复扣除的币和积分比你刷的还要多,你不违规我们是不会评分的,请认真回复
    3.禁言期间是不能发帖回帖和发消息的。
    4.有问题咨询请发消息,因为时间问题,可能不能马上回复处理,请见谅!

    点评

    好吧,不看不知道····原来是这样。就是什么时候才能继续下载呢·····  发表于 2017-5-12 16:50
    ins
    我也是才看到,为什么下载不了小说呢  发表于 2017-4-10 16:18
    知道积分的好处多多了  发表于 2017-3-30 11:30
    刚了解的 加油积分中  发表于 2017-2-9 21:30
    上次回复的没成功,再来一遍:感谢炫浪陪我渡过的日日夜夜,默默攒积分中  发表于 2017-2-2 00:23
    上次回复的没成功,再来一遍:感谢炫浪陪我渡过的日日夜夜,默默攒积分中  发表于 2017-2-2 00:23
    感谢炫浪陪我无数个夜晚  发表于 2017-2-1 04:04
    在炫浪已经有快5年了,都已经习惯了每天没事的时候翻一下,从学生时代步入即将工作的时代,可以说炫浪是我唯一的休闲方式,很多时候我都要靠....  发表于 2017-1-31 09:13
    现在才看到贴子,了解太少了,两年前接触炫浪,很不错的网站  发表于 2016-12-30 20:28
    现在才看到贴子,了解太少了,两年前接触炫浪,很不错的网站  发表于 2016-12-30 20:27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8-17 21:05
  • 签到天数: 349 天

    [LV.8]以坛为家I

    沙发
    发表于 2017-1-1 00:01 | 只看该作者
    、积分很有用啊,要不小说看不了了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5-21 19:45
  • 签到天数: 6 天

    [LV.2]偶尔看看I

    3
    发表于 2017-1-1 00:0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明白了。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8-18 08:08
  • 签到天数: 378 天

    [LV.9]以坛为家II

    4
    发表于 2017-1-1 00:11 | 只看该作者
    社区的活动一般都是在固定的什么时候,还是随意发起的?!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7-8-17 22:04
  • 签到天数: 35 天

    [LV.5]常住居民I

    5
    发表于 2017-1-1 00:3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在炫浪前前后后有5、6年了吧,感谢炫浪陪我渡过了无数个失眠的夜晚~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7-17 21:07
  • 签到天数: 136 天

    [LV.7]常住居民III

    6
    发表于 2017-1-1 00:3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300积分,加油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7-30 15:56
  • 签到天数: 293 天

    [LV.8]以坛为家I

    7
    发表于 2017-1-1 00:38 | 只看该作者
    老会员了,一直没有回复,希望炫浪越来也好,感谢炫浪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8-18 06:41
  • 签到天数: 247 天

    [LV.8]以坛为家I

    8
    发表于 2017-1-1 00:4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祝炫浪越来越好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8-18 08:30
  • 签到天数: 620 天

    [LV.9]以坛为家II

    9
    发表于 2017-1-1 00:50 | 只看该作者
    原来有这么多规则呢,这好像是第一次完成任务啊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8-18 07:37
  • 签到天数: 387 天

    [LV.9]以坛为家II

    10
    发表于 2017-1-1 00:50 | 只看该作者
    了解了,祝炫浪新年里更上一层楼。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3-15 08:57
  • 签到天数: 69 天

    [LV.6]常住居民II

    11
    发表于 2017-1-1 00: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客户端存书签不是很方便,希望改进。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8-17 08:45
  • 签到天数: 18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12
    发表于 2017-1-1 00:5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规则之前看过了,怎么有个任务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8-1 00:41
  • 签到天数: 78 天

    [LV.6]常住居民II

    13
    发表于 2017-1-1 00:54 | 只看该作者
    突然间看到的,原来以前忽略了这么多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7-14 18:38
  • 签到天数: 81 天

    [LV.6]常住居民II

    14
    发表于 2017-1-1 00:55 | 只看该作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8-18 08:13
  • 签到天数: 603 天

    [LV.9]以坛为家II

    15
    发表于 2017-1-1 01: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了解,积极遵守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